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吴京透露想拍“中国功夫”电影 让观众看后畅快淋漓

2023-11-09 07:1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9日消息,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分享了此前与吴京的直播对话。

对话中,吴京透露想拍中国功夫”题材的电影,让观众(看后)觉得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吴京分享了功夫片的历史,以前都是京剧花腔那一套,忽然就变成了实打实的那种,后来威亚发明出来了,能飞了,那又是跨时代的。

那个时代之后,是《少林寺》,再后来《黄飞鸿》,成龙大哥的《警察故事》后来甄子丹大哥出现了。

在吴京看来,当大家都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创造出新的思路来。

吴京称: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创造出来,但总想去尝试一下。”

据了解,1974年吴京出生在北京一个武术世家,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吴京很早便开始了武术生涯,六岁习武,十五岁进入国家武术队,十七岁获得枪术,对练冠军。

吴京多年来也积累的很多经验,我这些年跟老前辈们学了很多东西,我又自己学了一些导演知识,我又是演员,我自己是动作指导,我希望能够在三方面能力撮合之下,能够更好的设定戏剧内容。

其实,在吴京执导的《战狼》中,吴京就曾展现过酣畅淋漓的功夫。

2015年6月,《战狼》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上包揽了最佳动作片、最佳动作男演员、最佳特技、最佳打斗场面设计四项大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