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手哈苏共同打造!OPPO Find X7系列将首发新一代超光影系统

2023-11-08 1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在参展2023巴黎国际摄影艺术展(Paris Photo)期间,OPPO官宣了其与哈苏联合打造的2024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

下一代影像旗舰OPPO Find X7将首发搭载该系统,并提供全新哈苏大师影像。

据介绍,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主要包含三部分

超光影全主摄系统,从提升变焦倍率到打造多视角的创作自由;

超光影图像引擎,用更多的计算实现更少的计算痕迹;

超光影 ProXDR显示,符合屏幕观看方式的照片显示技术。

人像既是用户的最高频使用场景,也是计算摄影技术的集大成者,通过超光影影像系统,OPPO宣称其专业哈苏人像提供领先行业三年的人像摄影效果。

同时OPPO还率先建立和应用了照片HDR技术链路,并且积极拥抱谷歌Ultra HDR标准,推进HDR照片显示生态的成熟。

除了在Find X7系列上首发外,该影像系统也将在一加12系列与OPPO Reno11系列手机上搭载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OPPO Find X7系列还将首批搭载天玑9300,并率先搭载骁龙8 Gen3,预计Find X7标准版搭载天玑9300,而Find X7 Pro搭载骁龙8 Gen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