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听悟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听悟怎么下载 通义听悟有哪些功能

2023-11-0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通义听悟是一款基于通义大模型的音视频内容记录和阅读的AI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工作和学习中快速、高效地处理音视频内容,提升信息获取和沟通的效率。通义听悟的主要功能有:

1.jpg

点击进入

- 音视频转文字:支持在课程、会议、访谈等场景下实时转录和音视频转文字,智能生成总结,实时翻译打破跨语言沟通障碍。

- 音视频笔记:支持快速标记关键信息,识别结果和笔记能够轻松下载并分享给其他用户,让信息流动起来。

- 音视频阅读:支持全文概要、章节速览、发言总结等高阶AI功能,让你以成倍的速度抓住最精彩的内容²。

通义听悟目前支持 Web 和 H5访问,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