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灵码怎么样 通义灵码要收费吗

2023-11-0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通义灵码是一款基于通义大模型的智能编码辅助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高效、流畅地完成编码工作。通义灵码的主要功能有:

1.jpg

- 行级/函数级实时续写:根据当前代码文件及跨文件的上下文,为你自动预测和生成建议代码,你只需单击 Tab 键即可采纳。

- 自然语言生成代码:在编辑器中,通过自然语言描述你想要的功能,根据你的描述和上下文,支持在编辑器区直接生成代码及相关注释。

- 单元测试生成:支持根据 JUnit、Mockito、Spring Test、unit test、pytest 等框架生成单元测试以及单元测试相关代码解释。

- 代码注释生成:一键生成方法注释及行间注释,节省你写代码注释的时间,有效提升代码可读性和注释覆盖率。

- 代码解释:支持30多种语言的识别,选中代码后可自动识别编程语言并生成代码解释。跨越语言的边界,让你快速了解代码逻辑和功能设计。

- 研发智能问答:支持对编程相关的问题进行智能回答,包括语法、算法、框架、工具、阿里云 SDK/API 等方面的内容。

- 异常报错排查:支持对编程中遇到的异常报错进行智能分析和排查,提供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通义灵码目前支持各主流 IDE 的插件安装,包括 IntelliJ IDEA、Eclipse、Visual Studio Code、PyCharm 等。

想要了解更多通义灵码信息,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