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节奏大师》回归太火被挤爆!官方公布补偿方案:修复前每小时一份补偿

2023-11-08 07: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日前,腾讯经典老牌音乐手游《节奏大师》全平台重新回归上线。

不过,由于玩家们热情远超官方预期,大量的数据涌入导致了一些隐蔽性极强BUG问题发生。

上线当天上午就有很多玩家出现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导致不少用户体验较差。

官方最新发文表示,技术人员努力排查原因,并已经采取了一些紧急的应对方案,故截至目前演奏家们依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

在此排查修复过程中,演奏家们可能会遇到如突然掉线、暂时登录困难等不稳定情况出现。

为了表达歉意,官方决定从2023年11月7日22点起至BUG问题修复完毕止,修复时间每增加1小时(不满1小时按1小时计算),将面向全体演奏家发放【钻石*300;金币*3000;免费跳关卡*5】的礼包作为补偿,以表歉意。

奖励会在修复后一次性发放,请届时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

这样的bug补偿方式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之前其他游戏大多都是一次性补偿。

腾讯《节奏大师》回归太火被挤爆!官方公布补偿方案:修复前每小时一份补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