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销量榜出炉:国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力压《使命召唤》拿下冠军

2023-11-07 1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V社公布了 Steam 最新一周销量榜(2023年10月31日-11月7日)。

Steam最新销量榜出炉:国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力压《使命召唤》拿下冠军

在本周的全球榜单中,排除免费游戏后,《使命召唤》拿下第一,该游戏包含《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I 202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 2022》和《使命召唤:战争地带》。

《赛博朋克 2077》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方舟:生存飞升》拿下第三。

Steam最新销量榜出炉:国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力压《使命召唤》拿下冠军

而根据Steam最新一周的国区销量榜中可以看到,《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再次击败《使命召唤》等众多3A大作,连续两周拿下国区销量第一。

作为一款真人互动影像游戏,该游戏上市后立即引发热潮,甚至还一度冲到了Steam全球热销榜第五名的位置。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INTINY工作室日前发表声明称:目前,该游戏的续作《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正在筹备当中,而《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的DLC也正在筹备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