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晓蜜有哪些功能 通义晓蜜体验入口

2023-11-07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发布的通义晓蜜,可以提供全渠道联络中心与AI应用深度整合的整体方案,助力企业服务向信息化、智能化、多模态转型,相当于办公助手,这里我们来看下通义晓蜜这个AI助手有哪些功能。

1.jpg

通义晓蜜(点击进入)是一款智能企业客服,它是阿里云大模型的通义品牌下的一个产品。它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对话机器人,支持解析通话内容、分析客户情绪等,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通义晓蜜的主要功能有:

- 对话机器人:通义晓蜜能够基于自然语言与人对话,连接知识即可对话,提供更类人的对话体验,适应更多服务场景,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 智能坐席助理:通义晓蜜能够全方位陪伴人工坐席,提供实时辅助、销售分析等功能,助力客服、销售业绩提升。

- 多模态智能联络中心:通义晓蜜能够提供一站式全渠道多模态的企业智能服务平台,支持语音、视频、文字等多种交互方式,提高客户体验。

这些功能使得通义晓蜜能够成为一个全面、高效的智能企业客服工具,为企业服务带来诸多便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通义晓蜜的信息,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