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法睿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法睿有哪些功能 通义法睿官网在哪

2023-11-0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推出的法律领域的AI助手通义法睿现在已经上线,该AI助手专注法律方面,可以为用户提供如法律智能对话,法律文书生成,法律知识检索等各种法律相关的服务,以下我们来看下通义法睿更多详细介绍。

1.jpg

通义法睿(点击进入)是阿里云推出的一款专注于法律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它结合了阿里云的技术和法律行业的专业知识,旨在为法律机构和法律人士提供更好的咨询、分析和管理手段。通义法睿的功能包括:

- 法律智能对话:通义法睿能够基于自然语言与人对话,回答法律问题,推送裁判类案,辅助案情分析,生成法律文书,检索法律知识。

- 法律文书生成:通义法睿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案情,一键生成诉状、答辩状、申请书等各种法律文书,节省时间和成本。

- 法律知识检索:通义法睿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快速检索相关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裁判文书等法律知识,提高检索的效率和准确性。

这些功能使得通义法睿能够成为一个全面、高效的法律人工智能工具,为法律行业带来诸多便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通义法睿的信息,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