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coC6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 C65新机发布 搭载Helio G85处理器

2023-11-06 19: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旗下品牌Poco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Poco C65。这款手机被定位为Poco C55的升级版,在屏幕刷新率、摄像头和充电速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

Poco C65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刷新率达到了90Hz。用户在使用手机进行各种操作时,如滑动屏幕、切换应用等,都能得到更为流畅、连贯的体验。此外,该屏幕还通过了TUV的低蓝光认证,支持DC调光,对用户的视力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Poco C65的前置摄像头从Poco C55的500万像素提升到了800万像素,同时还配备了一个柔光环。在充电速度方面,Poco C65支持18W快充技术,相比之前的机型,充电速度有了明显提升。此外,新机还采用了USB-C接口,并保留了传统的3.5毫米耳机孔。

至于其他配置,Poco C65配备了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提供了6/128GB和8/256GB的配置选择,颜色方面则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种可选。生物识别方面,新机支持侧面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器或前置摄像头的人脸识别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便捷的解锁方式。

作为Poco C55的升级款手机,Poco C65的价格应该还是较为亲民。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但对流畅度、拍照效果和充电速度有较高期待的用户来说,Poco C65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