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爆火恋爱单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宣开发DLC

2023-11-0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INTINY工作室今日发布声明,对网传完蛋续作”完蛋2”一事进行回应。

官方表示,广州小有内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确已和河马游戏达成针对项目层面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交流经验,制作出更有内容差异化、体验娱乐化的互动影视产品。

但因我司产能有限,目前主要专注于《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的DLC开发工作。

国产爆火恋爱单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宣开发DLC

有网友表示:这算不算官宣有DLC了?”官方回应称:算,说了,盖章。”

国产爆火恋爱单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宣开发DLC

看到确认有DLC后,众多网友在游戏官微评论区留言称:DLC过年能发布吗,这样也算带女朋友回家了”只要人都不变,DLC我直接入手,发誓!”DLC把恋爱故事线搞长点”等等。

国产爆火恋爱单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宣开发DLC

在公告中,官方还透露,公司内部确实在针对不同类型题材的互动影视进行立项研讨,且立项研讨阶段较为困难且周期不可控,我司项目尚处在初期准备阶段,具体的题材立项暂不对外公布。

最近,国产真人模拟恋爱互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爆火出圈,游戏直播、游戏片段在短视频平台受到网友关注。

玩家只需42元就能购买游戏,可第一视角沉浸式体验与六位美女恋爱,仿佛置身恋爱短剧。

充满想象力的游戏剧情也被玩家调侃为科幻游戏”。

快科技注:对于单机游戏来说,DLC就是游戏官方为玩家提供的该游戏后续的可下载内容,比如新的资料片。

国产爆火恋爱单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官宣开发DL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火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你在小红书上关注的美女博主,可能是AI

    虚拟偶像、虚拟主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就算没有成为虚拟偶像的粉丝,也一定都曾听说过初音未来的名字。一提及“初音未来们”,人们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标签或许还是“二次元”。平台方该如何监管这些AI博主,也将成为一项挑战与考验。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曾经出现在银行、外企、快消等领域的AI面试官,正在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一位应聘酒店前台客服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告诉Tech星球,虽然已经接到通知去线下面试,但她仍需去完成企业发来的AI面试。除了AI偏见、公平性等议题的讨论,让AI面试与应聘者之间实现更多信息互通,成为很多求职者当下的诉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知情权,能收到一份AI面试的结果与反馈,也让AI面试结果更加令人信服。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福宝还不满4岁不能谈恋爱:尚未达到性成熟阶段

    “福宝”即将在姜爷爷的陪伴下踏上归途,返回祖国的怀抱。针对众多粉丝的关心与疑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根据他过去照料回国大熊猫的经验,适应期短则可能只需1~2个月,长则可能需要7~8个月甚至更久。

  • 国产自主架构!中兴AxonStation高性能台式机官宣:4月11日发布

    今天中兴宣布了一台拥有自主架构的高性能台式机中兴AxonStation。新机将会在4月11日的中兴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登场。中兴AxonStation显然是会搭载国产处理器搭配国产系统,具体详细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