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宣布上线表情搜索、定闹钟等实用功能

2023-11-0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今日午间,微信官方发布文章,介绍了一系列新功能。

其中,安卓和iOS新版本中均可使用的独立发送按钮功能。这一新功能将使微信的文本输入更加便捷,同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

微信也能当闹钟!官方介绍三大便捷功能 看你用过几个

开启独立发送按钮后,用户在键盘文本框右侧将看到一个新的“发送”键,而原先键盘自带的“发送”键将变成“换行”。这一改变更适合那些注重文本排版的用户,让他们在发送信息时更加便捷。

此外,微信官方还介绍了其他三个便捷功能,包括下划线、闹钟和表情搜索。

下划线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收藏或分享文章中的精彩内容。用户收到带有下划线的文本后,可以直接打开图片进行预览,或点击“阅读原文”以获取更多信息。

图片

另一个方便的功能是闹钟,用户可以在微信中设置提醒,以避免忘记重要事项或需要在特定时间进行购买。只需长按聊天框中的文本内容并选择“提醒”,然后设定提醒时间即可。

图片

最后,官方还提到了表情搜索功能。当好友发送表情包时,如果你没有合适的表情包来回,现在可以通过搜索来解决。用户可以在聊天窗口中输入关键词,系统将提供一系列与关键词相关的表情包供用户选择。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