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大闸蟹价格腰斩”上热搜!广西街头现10元3只 你吃爽没

2023-11-06 13: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消息,周末逛菜场,你有没有发现今年的大闸蟹最近特别香”,个头特别大,价格也真心便宜”。

今年大闸蟹价格腰斩”的话题频繁冲上各大话题榜,武汉、广州等多地均出现价格触及历史低点”的情况。

在广西街头,更是出现了10元3只”1元1只”的特价大闸蟹。

为啥今年大闸蟹个头大,价格还便宜?专家表示,今年大闸蟹个头整体偏大,跟它的蜕壳次数增加有关,比如较往年相对凉爽的夏季,会更利于它的蜕壳和育肥。

现在,养殖户和经营户一般更推荐你买公蟹,虽然它没有黄,价格也比母蟹便宜,但是现在正是公蟹起膏的时候。

母蟹的黄已经发硬了,对于喜欢吃蓬松口感蟹黄的食客来说,公蟹可能更香。

今年产地货源充足,接下来一段时间,业内人士判断,大闸蟹的价格还会继续走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