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直播间迎来新朋友,Lexar雷克沙华为NM卡迎来大优惠

2023-11-04 22: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1日晚上8点,曾经的“抖音一哥”罗永浩穿着熟悉的黑色T恤出现在“交个朋友”抖音直播间,开启了今年的双十一大促。

这次罗永浩直播间的热卖产品主要以3C数码和家具家电类产品为主,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罗永浩直播间来了个新面孔——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这是Lexar雷克沙品牌第 一次来到罗永浩直播间,也是拿出了其热销产品NM卡,并给出了相当大的优惠力度。据当天直播显示,Lexar雷克沙NM卡在罗永浩直播间的双十一优惠价为69元!可见其诚意满满!

据了解,NM卡是华为自创的一种超微型存储卡,与Micro SD存储卡相比,体积减小45%,和Nano SIM卡的规格几乎完全相同,可安装于华为手机进行扩容使用。Lexar雷克沙作为官方授权的NM卡品牌,其和华为官方NM卡相比,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更具性价比,因此有更多用户会选择购买Lexar雷克沙品牌的NM卡。Lexar雷克沙NM卡此次在罗永浩直播间带来了如此优惠,让不少消费者纷纷进入直播间抢购。

除了在罗永浩抖音直播间获得了不错的销量,Lexar雷克沙在京东平台的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中,也拿下了不错的战绩。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京东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中,Lexar雷克沙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37%,其中,Lexar雷克沙NM卡、Lexar雷克沙SD4.0系列产品以及Lexar雷克沙310读卡器均位列同品类销售额第 一位!在多平台均实现了销售额的全线增长,Lexar雷克沙今年双十一可谓是“来势汹汹”。

据了解,除了在价格上有优惠,今年双十一期间,在Lexar雷克沙京东旗舰店购买雷克沙PLAY microSD存储卡、NM Card存储卡、1667x SD存储卡、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ARES PCle4.0固态硬盘、M900USB3.1闪存盘、D400USB3.1Type-C/A闪存盘、NM存储卡二合一USB3.1读卡器、多功能2合1USB-A/C读卡器产品,还可参与晒单抽华为Mate60Pro手机的活动,而且是购买几款产品就可获得几次抽奖机会,如单个订单里包含多款产品,同样可获得多个抽奖机会,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吸引力非常大。

除此之外,在双十一大促期间,Lexar雷克沙多款上市新品享受限时优惠:索尼相机党必备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速度可达800MB/s,160GB现在只需699元;用于无人机、运动相机拍摄4K大场面必备的雷克沙GOLD microSD UHS-II 存储卡(128GB),在双十一预售期间只需369元;更有SD/microSD双高速USB-A读卡器只要19.9元……

双十一大促已经开始,各品牌皆在摩拳擦掌,纷纷表现出诚意,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益事。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对这次双十一可谓是做足了准备,无论是摄影摄像发烧友,还是有存储卡日常使用需求的新手朋友,都可以借此机会入手一波Lexar雷克沙存储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