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助力青年创作者,Lexar雷克沙开启影像创作校园分享会

2023-11-03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影像创作如今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到捕捉大自然的美景,摄影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感知世界的方式。随着影像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创作者投入其中。

而青年创作者往往会被一些专业的问题所困扰,从构图、打光这些创作技巧到基础硬件的选择,这些问题困扰了青年创作者许久。为了解决青年创作者心中的疑惑,今日,国际知名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邀请资 深摄影人乔枫伟老师一起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开启了一场影像创作分享会。

在现场,Lexar雷克沙与乔枫伟老师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从一开始的产品分享环节,青年创作者们就对于Lexar雷克沙展出的专业影像存储卡,表现了极大的兴趣。通过Lexar雷克沙的展出,许多青年创作者第 一次了解到,专业的影像存储卡实力有多强悍。

以本次展出的Lexar CFexpress Type B 存储卡 GOLD系列为例,这一系列产品这款存储卡的最 大亮点在于其性能优势。它可以支持8K RAW视频格式,让摄影创作者可以更快地传输高规格视频和高分辨率图像。同时,高达2TB的容量可以解决专业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存储容量不足的难题。此外,Lexar CFexpress Type B 存储卡 GOLD PRO系列还得到了佳能、富士等多家相机原厂的官方认证,可以称其为“新一代旗舰存储卡”。

同样受到青年创作者们关注的还有Lexar Professional 1800xSD高速影像存储卡,该产品在支持单反、微单RAW格式连拍以及4K视频连续录制的同时,可以保证高速的数据传输和稳定的存储性能,足以满足专业级摄影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此外,Lexar 1800xSD高速影像存储卡系列还具有较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可以在不同的相机和设备上使用。

在产品体验过后,乔枫伟老师发表了以“城市记忆与变迁”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乔枫伟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同时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此前结束的Lexar雷克沙《记忆之城》影像大赛。

通过对影像大赛中优秀作品的解读,乔枫伟老师详细阐述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以及运用摄影技巧来提升作品的艺术价值。此后,乔枫伟老师还耐心地为青年创作者们讲述了运用光线、构图的技巧,教会大家将原本普通的景物拍成一幅幅精美的照片。

此番Lexar雷克沙还为现场的青年创作者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在乔枫伟老师分享影像创作知识过后,Lexar雷克沙在现场送出了大礼,将影像创作分享会推向了高潮。可以看出,作为世界一流的存储方案解决商,Lexar雷克沙在持续关注青年创作者,并乐于为青年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助力。

相信在这场分享会后,青年创作者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摄影技巧和理念,还会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青年创作者们会更清晰地认识到影像创作的美好。用镜头记录下更多生活的点滴和自然的美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