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ciMatch:AI看相为你找灵魂伴侣 准确率达87%

2023-11-03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SciMatch是一款利用"AI+社会科学"的应用,通过面相识别人格特征,为用户寻找潜在灵魂伴侣,宣称准确率高达87%。

2. 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应用使用名为"A.I.Ruby"的AI算法进行面相分析,并根据性格特质匹配约会对象。

3. 应用提供了不同方式的匹配度计算,包括AI匹配和手动点赞,以及音视频实时聊天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一款名为SciMatch的应用声称通过"AI+社会科学"的方法,帮助用户找到高度匹配的灵魂伴侣,准确率达到87%。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应用的"A.I.Ruby"算法会分析面部特征,识别性格特质,然后推荐相应的潜在约会对象。这一过程涉及用户的年龄和面部特征分析,以确定性格特质。

image.png

应用的用户体验包括上传自拍照并选择性格特质的描述,其中用户可以接受或拒绝AI的性格分析。如果用户不同意AI的性格分析,应用会额外提出问题以了解用户的偏好。然后,用户需要上传一张个人资料照片,并进入主页面,其中可以浏览不同候选人的信息。

主要区别于其他社交应用的是,SciMatch强调匹配度计算,其"A.I.Ruby"算法会计算用户与其他人的匹配度,并推荐是否主动与对方发消息。匹配度高于50%的人会被推荐继续聊天,而匹配度低于50%的则不再推荐。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点赞"功能来表达兴趣。不管是通过AI匹配还是手动点赞建立的联系,最终都将列入用户的匹配表中,用户可以进一步了解其他用户并决定是否开启关系。

应用的使用门槛相对较低,因为它不限制用户上传的自拍照和个人资料照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意上传任何照片作为他们的形象展示。因此,用户可能会遇到看似"明星"的约会对象。另外,应用还提供了一个"快速约会"功能,使用AI匹配合适的约会对象,并支持音视频实时聊天。

总的来说,SciMatch声称利用AI技术和面部特征分析来帮助用户寻找灵魂伴侣,但其准确性和实际效用仍存在一些争议。一些用户赞扬其创新性和趣味性,而其他用户对其价格、虚假账户和功能可用性提出了质疑。不过,应用的高匹配度计算和"科学准确匹配"的宣传使它成为寻找约会对象的另一种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