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3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流浪地球3》官宣定档2027年大年初一

2023-11-03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3日,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宣布,《流浪地球3》正式定档2027年大年初一。

1.jpg

当日,《流浪地球3》举行了“前进三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郭帆导演表示,“还没拍,所以……,反正我们会尽量控制时长。”

据介绍,《流浪地球3》的导演依旧是郭帆,编剧为郭帆、杨治学、龚格尔。同时,《流浪地球》和《流浪地球2》的主演基本都在,吴京、刘德华和李雪健也都参加了此次《流浪地球3》发布会。

《流浪地球3》大致剧情为: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第三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46.88亿元,豆瓣评分7.9分。

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达40.29亿元,豆瓣评分8.3分,此外该片已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96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