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推出Style Tuner工具 用户可训练自己的视觉风格模型

2023-11-03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Midjourney推出的新Style Tuner工具允许用户生成独特的视觉风格并应用于所有后续生成的图像,对品牌、企业和创作者具有重要意义。

2. 该工具取代了以前需要重复文本描述来实现一致风格的方法,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风格选择,并生成风格代码,以保持一致的美学风格。

3. 用户可以在Midjourney的Discord服务器上使用“/tune”命令开始风格调整过程,选择风格方向和模式,并通过网站生成风格代码,然后将其应用于新的图像和提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Midjourney最新推出的Style Tuner工具让品牌、企业和创作者能够以一致的风格生成多个图像,这是一个重要的创新。以往,用户需要重复描述文本来实现一致的风格,但这并不总是有效。现在,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风格并生成风格代码,以应用于所有后续生成的图像。这对企业、品牌和团队创意项目来说是一项重大进展。

image.png

要使用Style Tuner,用户只需在Midjourney的Discord服务器上使用“/tune”命令,然后选择风格方向和模式。不同数量的风格方向会消耗不同数量的GPU积分,因此用户需要谨慎选择。生成后,用户可以访问Midjourney Tuner网站以查看、分享和生成风格。

image.png

Style Tuner还提供了两种选择,用户可以逐一比较两种风格或从大网格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像。无论选择哪种方式,生成的风格都会自动转化为风格代码,用户可以将其应用于新图像和提示。这为创意和一致性风格的维护提供了有效的工具。

总的来说,Midjourney的Style Tuner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灵活性和控制,使他们能够以更一致的风格生成图像,这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说是一项重大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