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正测试iOS 17.1.1系统:将修复夜间自动关机bug

2023-11-03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据iOS日志文件显示,苹果内部正在测试iOS 17.1.1版本更新。

从.1.1的版本号来判断,新版主要是修复了目前iOS 17.1的一些bug,预计此前iOS 17.2 Beta 1中修复的夜间自动关机等问题将会包含其中。

这个bug已经非常影响人们日常使用,很多国内外网友都遇到了这种情况,起床后必须用密码解锁屏幕。

从反馈来看,目前最新的iPhone 15系列依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根据iPhone 15 Pro Max用户晒出电池用电量截图显示,其手机晚上充电期间有一段时间没有耗电量,也就是说被自动关机了。

此外,还有iPhone 12等老款机型也会出现,并且已经持续了两年多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