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2S Ultra用户想换小米14 雷军:建议等14 Ultra!

2023-11-03 07: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小米14系列发布后,接下来的重磅旗舰自然是超大杯小米14 Ultra了,爆料称,该机暂定明年2月发布。

日前,有小米用户在雷军一则微博下留言表示:小米12S Ultra想换14,犹豫中”,雷军则建议他等等小米14 Ultra

据了解,小米12S Ultra是小米和徕卡合作的首款旗舰,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这是业内首款1英寸大底摄像头。

小米12S Ultra用户想换小米14 雷军:建议等14 Ultra!

作为全新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影像将会进一步升级。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 Ultra样机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3颗5000万像素镜头。

这颗传感器同样拥有1英寸大底,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将带来更好的画质,暗光拍摄场景也会更优秀,细节更真实。

索尼表示,该传感器为高画质拍摄而生,能以低功耗实现高灰度值。

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加持下,小米14 Ultra成为明年安卓影像之王应该没有悬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