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男子表演特技爬拖拉机失手被碾压:送医后不治身亡

2023-11-02 18:14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特技表演确实好看,惊险又刺激,但表演的背后,则蕴含着较大的风险,这不,近日印度一男子在进行拖拉机特技表演中,就不慎身死。

据报道,近日在印度旁遮普邦举行的乡村体育博览会上,29岁的男子辛格在表演高难度特技时,意外被拖拉机碾压致死

现场画面显示,拖拉机正翘起车头原地转圈,辛格为展示绝技试图爬上拖拉机,不料失手被拖拽进后轮碾压,周围人群试图上前救援,但被拖拉机逼退。

好不容易拖拉机驶离后,男子辛格被紧急送医,但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其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网友:看得很清楚,就是试图拽着轮子上去的时候被带进车底碾压;这身手,不说是特技演员,还以为是喝醉了;啥也不说了,愿天堂没有拖拉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