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岁女孩和41岁妈妈练出同款腹肌 已练习攀岩2年

2023-11-02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湖南长沙,一位名为包女士的妈妈引发了网友们的羡慕,她晒出了她和 8 岁女儿一起练出的相似腹肌。这个令人瞩目的故事成为了网络的热点话题。

包女士表示自己已经坚持健身一年多,而她的女儿,今年仅 8 岁,却已经在学校的攀岩队中练习攀岩已有 2 年之久。攀岩运动对核心力量的要求很高,也需要身体的良好体能。因此,包女士和女儿平时注重健康饮食,增加了蛋白质类食物的摄入,这有助于女儿的肌肉线条更加明显。

这对母女并没有过量训练,同时也确保了足够的营养摄入。因此,拥有训练痕迹是很正常的现象。包女士表示,她经常陪伴女儿前往攀岩馆进行训练,这让她们成为了一支默契的队友。这不仅让女儿坚持了自己的爱好,还让母女关系更加亲密,充满乐趣。

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对这位母女的身材和坚持锻炼的毅力感到非常羡慕。有人说:“看到小女孩的腹肌,我真的是上不如老下不如小”;还有人赞叹:“身强体壮,又美又飒!”这个故事不仅展现了母女之间的亲情和合作,还激励了许多人积极追求健康和锻炼。

湖南长沙一直以来以其美丽的风景和多才多艺的人们而闻名,这个故事再次证实了湖南的美女们都有着不俗的体魄。包女士和她的女儿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仅练出了健康的腹肌,还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这个感人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勤奋的努力,任何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健康目标,成为他人羡慕的焦点。这也激励着更多的人迈出健康的步伐,追求更好的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