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月安卓性能榜出炉:小米14系列屠榜 !

2023-11-02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10月份刚刚过去,安兔兔发布了10月份的安卓性能榜单,由于小米14系列的发布,前十格局上演了一场大颠覆。

作为首发,且10月份全球唯一的骁龙8Gen3机型,小米14系列直接屠榜,以199.7万、198.5万分的成绩霸占了冠亚军。

10月安卓性能榜出炉:小米14系列屠榜 遥遥领先!

需要注意的是,安兔兔排行榜列举的是全部成绩的平均分,也就是更多用户会在室温下跑出的成绩,而不是很多厂商宣传的极限得分。

目前来看,小米14系列的成绩远远将骁龙8Gen2机型甩在身后,比第三名整整高出30多万。

这也算是预料之中的,毕竟这一代骁龙8Gen3升级不小,尤其是GPU性能突飞猛进,游戏体验大幅加强。

不过,从目前各厂商的宣发来看,今年各家骁龙8Gen3旗舰的进度都非常迅速,本月就有至少4台机型蓄势待发。

到下个月初,安卓性能榜单将再次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