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卖爆了!雷军称未购机用户抓紧去线下买

2023-11-02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日前正式开售,市场反应热烈,成为目前手机界的新热点。据官方透露,此次供不应求的原因并非产能不足或库存匮乏,而是因为产品过于抢手。

小米14的首发销售记录被成功打破,在仅4个小时内就刷新了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四大平台近一年国产手机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的纪录。雷军表示,由于订单量远超预期,同时双11期间物流处理和配送也面临压力,因此用户需要等待几天才能收到产品。

对于未能成功购得小米14的消费者来说,雷军给出了一些建议:可以前往附近的授权零售店尝试购买。因线上线下的库存相对独立,线下门店常常会更新现货库存,在此情况下就能直接带走所需产品。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小米已大幅增加首月产量,并期望尽快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购得心仪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