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抢不到!雷军支招:可以去小米之家看看

2023-11-02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小米14从前天晚上正式开售,至今一直供不应求,很多用户都没抢到。

根据官方消息,这次缺货并不是因为产能不足、现货不够,而是产品实在太过抢手。

小米14目前首销已经创下记录,仅用时4小时就打破了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纪录。

雷军表示,目前订单超过预期实在太多,再加上双11期间订单处理和物流都有压力,收货可能需要等几天,请大家谅解。

小米14抢不到!雷军支招:可以去小米之家看看

对于很多没能抢到手机的朋友,雷军支招建议可以去附近小米之家看看,因为线下线上是相对独立的,线下店经常会刷新现货库存,赶巧能够直接提走现货。

另外,雷军称目前已大幅度提升首月生产量,争取让大家尽早可以买到想要的型号。

小米14抢不到!雷军支招:可以去小米之家看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