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年度评选开启,边缘力量驱动科技未来!

2023-11-01 17: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边缘计算作为一种新兴技术,正逐渐成为实现智能制造、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关键技术之一。边缘计算能够在靠近数据源的地方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从而提高数据的实时性和可靠性,同时降低网络带宽和数据中心的负载。

在这个 AI 浪潮中,边缘计算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和组织的重要战略方向。许多企业和组织已经开始在边缘计算领域进行投入和研发,以期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中占据优势地位。

为了表彰在边缘计算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及个人,边缘计算社区决定在12月16日在的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海站上颁发边缘计算年度奖项。这些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边缘计算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和产品及个人。

1、报名条件

公司业务及产品应满足边缘计算行业相关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边缘云、边缘智能、边缘网关、边缘计算一体机、边缘计算服务器、边缘计算开源项目等边缘计算相关领域。

❥参评企业或项目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应具有创新性;

❥参评企业或项目在近一年内无重大负面新闻。

个人参选,应满足深耕边缘计算领域不低于8年以上。

2、奖项设置

2023边缘计算年度领航企业

将评选出2023边缘计算领域最活跃最 强阵容,参选条件:

1、主营业务是边缘计算及相关;

     2、公司年营收不低于1亿元。

2023边缘计算年度影响力产品

将评选出2023边缘计算年度影响力产品,参选条件:

1、主营业务是边缘计算及相关;

2、产品较其它同类产品有创新点。

2023边缘计算年度风云人物

将评选出2023边缘计算年度风云人物,参选条件:

1、国籍是中国或所属公司主体在中国

2、长期从事边缘计算相关工作或者科研,不限于产业界、学术界。

加分项

在团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资源等方面拥有多项独 家优势,对边缘计算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有着独特的思考与判断,公司相当创新性和成长性。

详细规则可下载申请表了解。

3、传播设置

❥边缘计算年度评选将由边缘计算社区及旗下多矩阵平台全程报道传播;

❥联合边缘计算产业上下游媒体合作伙伴对“边缘计算年度评选”进行全程报道;

❥邀请边缘计算行业大V、知名KOL助力“边缘计算年度评选”破圈;

4、评选申请表

评选表提交时间:11月1日-11月24日

下载报名表,发送邮件即可参与!

如对评选有疑问,可联系史先生

入选企业或产品及个人需在12月16日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海站线下参会领奖。

我们相信,通过颁发这些奖项,可以激励更多的企业和组织投入到边缘计算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中,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着那些在边缘计算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产品及优秀领 袖能够在本次12月16日的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海站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应有的荣誉和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