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或采用钛金属边框 其他机型能否跟进

2023-11-01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每年年初,三星都会发布全新的Galaxy S系列产品。最近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4 Ultra可能会采用钛金属边框。不过目前来看,这款机型可能是孤例,其他S24系列机型可能不会配备钛金属边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可能会通过销售情况来决定是否扩大使用钛金属边框的范围。换句话说,如果市场反应良好,那么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三星手机采用这种技术。

据现有信息显示,三星正在与多个中国合作伙伴合作加工采用钛框架的机壳,并且来自韩国的KH Vatech也参与了部分加工。虽然三星已经在手表上使用了两年钛金属技术,并将其用于最新款iPhone 15系列中,但要将其应用于手机还需要做出新的决定。

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户对iPhone 15系列中钛金属技术并不满意。他们认为钛金属表面上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沾染指纹后会变脏甚至发亮的不锈钢更好看一些。因此,对于三星来说,如果他们能够解决钛金属沾染指纹的问题,将会有更多的用户愿意购买采用这项技术的产品。

总结起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可以期待三星Galaxy S24 Ultra及其他S24系列手机是否会采用钛金属边框以及其他方面的技术改进。无论如何,这些产品都将是我们值得关注和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