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7款APP下架 涉嫌侵害用户权益

2023-11-01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北京通信业”公众号的31日报道,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在2023年10月7日公布了本市一些侵害用户权益的APP,并责令其整改。但是,截止到现在,还有7款APP没有完成整改或者整改不彻底,因此被强制全网下架。这些APP有永升活、越剧迷、新浪米、建筑英才网、外送帮、乐乎公寓和卫和健康等。另外,还有9款APP存在问题,例如速8酒店、高旅纵横、老司机模拟器等。

1.jpg

2.jpg

这些被曝光的APP中,有的可能涉嫌侵犯用户权益的行为,比如过度收集个人信息、强迫用户使用特定功能、经常弹出广告等。这些行为不但影响了用户的使用感受,还可能对用户的隐私和权益造成伤害。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公布和整改要求,是对这些APP的严肃批判和警告。对于未整改或整改不完善的APP,全网下架处置是一种必要的手段,也是对用户权益的维护。同时,对于有问题的APP,也要引起注意,并尽快进行整改和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