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OriginOS 4明天见

2023-10-31 2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2023vivo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1日举行,在本次大会上,vivo将会带来全新的OriginOS4。

据悉,OriginOS4首发搭载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

此前,vivo自研AI大模型已经展示出了它强大的能力,该模型已获得了C-Eval百亿内大模型榜单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以及其百亿内大模型榜单第一的成绩。

如今vivo自研AI大模型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

除了首发自研AI大模型,用户最关心的OriginOS4老机型适配计划也会在viv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目前OriginOS4已经面向部分机型开启内测,vivo X Fold2、vivo X Flip、X90系列、iQOO11系列用户可以申请尝鲜。

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OriginOS 4明天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