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达成上一代6倍

2023-10-31 20: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31 日晚 8 点,小米新一代数字高端旗舰手机小米 14 系列正式开售。根据小米公布的消息,新品开售仅 5 分钟,销量就猛增至上一代首销总量的 6 倍,创下了全新销售纪录。这是小米数字系列历史的全新突破,更是小米在高端市场上的新的里程碑。

image.png

小米 14 系列首发搭载小米澎湃OS,这是一款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的操作系统,进行了史无前例的系统底层重构。它全系首发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全系采用了最新徕卡Summilux镜头、搭配自主品牌影像传感器光影猎人,在行业内率先落地AI端侧大模型。小米14 Pro更是带来了历时 8 年探索的屏幕终极方案——全等深微曲屏,并创新采用小米龙晶玻璃,堪称小米科技创新井喷的集大成之作。超强的产品力和领先的体验感,让小米 14 系列一经推出,便掀起消费者的购机狂潮,其高端势能势如破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