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西贝回应3只蒸饺29元被吐槽太贵 每个蒸饺至少包含一颗虾仁

2023-10-31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在贴吧上抱怨西贝莜面村的莜面蒸饺价格太贵,3只蒸饺要29元,引发了广泛讨论。西贝莜面村的一位员工解释,这些蒸饺的成分包括韭菜、鸡蛋和虾仁馅,每只蒸饺的重量在58-61克之间。

他表示,每个蒸饺里至少包含一颗虾仁,有些甚至包含两到三颗虾仁。针对蒸饺价格是否过高的质疑,员工回应称,他们的价格一直未变,因为他们使用的莜面粉都是有机的,而不是普通面粉。他们强调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饺子 水饺 面食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外,文章还介绍了有机莜面粉的营养价值,指出莜面粉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E和钙离子等有益成分,适量食用可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促进肠道蠕动,并有助于改善便秘问题。此外,有机莜面粉中的钙含量丰富,有助于骨骼发育,对骨质疏松症的治疗也有帮助。

西贝莜面村对网友的批评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他们一直在改进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鼓励消费者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最终,文章总结指出,作为一家企业,西贝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努力改进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