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3英寸MacBook Pro停产:苹果引以为傲的Touch Bar被放弃

2023-10-3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随着新款M3版MacBook Pro的亮相,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正式停产。

据悉,13英寸MacBook Pro是最后一款配备Touch Bar的Mac笔记本,这次停产意味着Touch Bar被苹果抛弃。

Touch Bar是一块OLED触控显示屏,位于MacBook Pro键盘的最上方,在推出之时,苹果对它抱以厚望,希望用Touch Bar改变键盘交互的方式。

但是上市后引发争议,很多用户认为鸡肋”,因为那些习惯了键盘盲打的用户,每次使用Touch Bar还要低头去看,很不方便。

另外,对于程序员等常用ESC按键的用户来说,频频误触也让人不堪其忧。

最关键的是,Touch Bar上并没有出现什么杀手级的痛点解决方案,应用适配最多的只是交互按钮,没有创新,用户使用最多的场景是挑选Emoji,没有生产力可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