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文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文生图大模型亮相:俄罗斯套娃式扩散,支持1024x1024分辨率

2023-10-31 13:58 · 稿源: 机器之心公众号

习惯了 Stable Diffusion,如今终于又迎来一个俄罗斯套娃式(Matryoshka)Diffusion 模型,还是苹果做的。在生成式 AI 时代,扩散模型已经成为图像、视频、3D、音频和文本生成等生成式 AI 应用的流行工具。然而将扩散模型拓展到高分辨率领域仍然面临巨大挑战,这是因为模型必须在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机器之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文生图模型PixArt-sigma,可以生成4K分辨率

    PixArt-sigma由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联合多个研究机构共同开发的项目,是一个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通过弥散Transformer进行弱到强训练,旨在实现4K分辨率的图像生成。PixArt-sigma采用了弥散Transformer进行弱到强训练,从能够更好地生成高质量的4K分辨率图像。在应用方面,PixArt-Σ是一款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以满足艺术、设计、游戏开发、营销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阿里云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战,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三名女子身绑102苹果、三星手机入境 走路姿势露馅了

    拱北海关隶属的青茂海关于近期连续查获了三起旅客非法携带旧电子产品入境的案件。事发3月27日下午5点,两名女性旅客在未申报的情况下通过青茂口岸时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海关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