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出M3、M3 Pro和M3 MAX芯片

2023-10-31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的个人电脑芯片 M3、M3Pro 和 M3Max。这些芯片采用了突破性技术,大大提高了 Mac 的性能,并解锁了许多新功能。

M3系列芯片采用了先进的3纳米工艺制造,将更多的晶体管封装在更小的芯片空间中,实现了速度和能效的双重提升。

微信截图_20231031084250.png

同时,M3芯片搭载了新一代图形处理器,提供了比 M1系列芯片更快的渲染速度和更高的能效。中央处理器也得到了优化,性能提升最高可达30%。

此外,M3芯片还支持更大的统一内存,容量最高可达128GB。M3芯片还引入了增强型神经网络引擎和视频定制引擎,提供了更快的 AI 和机器学习速度,以及更高效的视频处理能力。

M3芯片的发布将为新款 MacBook Pro 和 iMac 带来许多改进和新功能。M3芯片的能效表现也使得新款 MacBook Pro 和 iMac 符合苹果的严格环保标准,减少了充电时间和能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