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年磨一剑!小米澎湃OS登上央视

2023-10-30 22: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小米澎湃OS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在节目中,小米集团金凡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金凡表示,今天的智能设备有一个很大问题是极度碎片化,它们之间使用的语言不一样,就很难有效去沟通,因此团队在几年前有一个构想,去打造一个统一的OS。

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澎湃OS已探索了13年,并历时7年研发。

据介绍,澎湃OS融合Linux和小米自研的Vela系统,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这样的融合使得澎湃OS具有更加高效、稳定和智能的特点,它能连接8.2亿台设备,国内版将于今年12月开始分批推送,包括手机、平板、电视、摄像机等六大品类,而国际版将在明年第一季度陆续推送。

7年磨一剑!小米澎湃OS登上央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