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8岁男生为买摩托车半价卖房 家人起诉要求撤销年纪小:官方判了

2023-10-30 20:16 · 稿源: 快科技

河南一18岁男生为买摩托车半价52万卖房,父母找到买方要求撤销买卖合同被拒绝后将其告上法庭。

10月30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称,原告方认为,小李当时刚满18岁周岁,涉世未深,更不清楚房屋价值以及房产交易流程。

被告王先生明知小李无还款能力,却以借款为诱饵,让小李以52万元的价格出售房产,这样的合同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

不过对此,被告王先生并不这么认为,其表示小李已经成年,属于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完全具备处置该房屋的民事行为能力。

最终结果是,法院撤销原告小李与被告王先生于2022年4月25日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撤销原告小李与被告赵先生于2022年6月1日签订的郑州市存量房买卖合同。

被告王先生与被告赵先生,同时向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法院表示,对于家长而言,在对孩子进行大额财产赠与的时候,一定要给孩子讲明这个财产的情况,做好使用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