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明天首销:首发全等深微曲屏 4999元

2023-10-30 2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小米14 Pro将于明天正式发售,起售价是4999元。

该机正面是一块6.73英寸全等深微曲屏,采用小米和华星联合研发的C8发光材料,支持1-120Hz LTPO无级可变刷新率,这是一种全新的屏幕形态,官方称全等深微曲屏既有直屏的观感又兼具曲面屏顺滑手感”。

相比于曲面屏,全等深微曲屏四个角的曲率保持相同,全新的FIAA走线技术带来四边超窄边框,从正面看观感更舒适。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全等深微曲屏用了2年预研,投入18倍研发费用。

此外,小米14 Pro屏幕面板还独占小米自研龙晶玻璃,号称抗跌落性能提升10倍、1.32倍耐刮,比iPhone超瓷晶玻璃还要硬。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Pro屏幕分辨率是14403200,首发第三代骁龙8平台,搭载1/1.31英寸的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配备488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秒充,还支持50W无线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