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申请注册“”商标!余承东金句已成华为、Mate 60代名词

2023-10-30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如今大家一看到遥遥领先”四个字,一定最先想到的就是华为。

目前华为已经将其注册成为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据悉,遥遥领先”是余承东最早在2020年底的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上脱口而出的形容词,余承东当时介绍这款划时代产品时,多次用遥遥领先”来形容华为与同行的差距。

据统计,他在整场发布会中共说了14次遥遥领先”,之后这个词就火了起来,成为一个网络热词。

去年的Mate50发布,全球首发了卫星通信功能,余承东再次提及遥遥领先”,并称其为捅破天的技术,再次将遥遥领先”的热度推高。

华为申请注册“遥遥领先”商标!余承东金句已成华为、Mate 60代名词

直到今年9月份,华为破天荒的不开发布会直接开卖Mate60系列,并且还实现了国产芯片的替代,代表着国产供应链的最高水平,让手机的国产化达到了史上最高,真正的实现遥遥领先”。

网友们自发的都会通过遥遥领先”来形容Mate60系列,并且还在网络各处不断刷屏。

由于其优秀的信号表现和卫星通信技术,如今但凡影视节目中带有手机信号的剧情,都会出现Mate60系列以及遥遥领先”的弹幕。

如今,遥遥领先”已经彻底成为了华为、Mate60的代名词,而且遥遥领先”的口号也已经深入人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