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连连国际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助力全球外贸企业解决支付难题

2023-10-30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5 日,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受邀出席第 134 届广交会。此次广交会,连连国际外贸支付以全新的ACE“支付王 牌”形象露面,旨在进一步帮助全球外贸企业解决全球支付难题,通过一站式外贸收付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全球业务。

ACE代表着更安全(Assurance)、更全能(Comprehensive)和更有效(Efficiency)。

连连国际依托 60 多张全球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以及强大的风控和信息安全能力,为外贸企业的每一笔资金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为了满足外贸企业的多样化需求,连连外贸支付不断增加支持币种,提供全球 27 大原币种收款和 10 大本地收款账户,集收款、付款和汇兑于一体,满足进出口企业的支付需求。此外,连连国际不断优化流程,实现最快当天开户、最快 2 小时到账等有效体验,减少企业的工作量和时间成本。

在广交会上,连连国际还为外贸人准备了专属福利包,包括最 高百万免费提现额度等权益,以实际行动打造服务生态圈,助力外贸企业广交世界、广交伙伴、广交生意,实现生意成功。

连连国际依托多年的跨境贸易服务经验,针对外贸支付上的难点,潜心开发并推出连连外贸支付服务,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收付兑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贸易场景和多币种收付兑需求,充分解决企业在外贸收付兑上遇到的各类问题,致力于帮助全球外贸企业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全球竞争力。

此次外贸行业盛会,连连国际外贸支付以ACE“支付王 牌”形象的亮相,彰显了其在服务能力上的不断深耕,通过ACE“支付王 牌”的形象展示,连连国际不仅强调了其安全、全能和有效的服务特点,也向世界展示了其不断创新、深耕服务的决心。在未来的发展中,连连国际将延续“懂支付,更懂外贸”的路线,不断链接各方、深入各个外贸行业,持续完善和创新行业定制化的收付兑解决方案,携手全球外贸企业,解决支付难题,助力企业全球化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