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显示器线上销量TOP10出炉:小米排名第2 LG被挤出前10

2023-10-30 07: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显示器在线上公开零售市场(不含抖快等内容电商)的销量为192万台,同比微降0.1%。

中国显示器市场通过不断地下调价格,实现了以价换量,上半年的确收获了难得的8.7%的销量增长。

但同时对低端市场的透支消费,也使得第三季度的销量不及预期,未能延续涨势。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头部品牌的排位与上半年保持一致,但彼此之间竞争激烈。

AOC依旧把持行业老大哥”地位,位居销量、销额双线第一,但市场份额正在逐渐被蚕食。

紧随其后的品牌分别是小米、HKC,其中HKC依托电竞市场增速显著,且增长势头未减。

同样依靠电竞显示器,泰坦军团与KTC两大专业电竞品牌位列TOP阵营,其各自的电竞渗透率均超95%。

值得注意的是,与第二季度不同,LG掉出了TOP10品牌阵营。

最新显示器线上销量TOP10出炉:小米排名第2 LG被挤出前10 2023Q3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TOP品牌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