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有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扔硬币!大妈已被带走调查

2023-10-30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往飞机发动机扔硬币祈福,这种看起来极为不可思议的行为,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

据南航官方通报,10月29日9时,南航CZ3121次(广州白云-北京大兴)航班在上客期间,机务人员发现有旅客往飞机投掷硬币,立即进行安全检查,在机腹附近区域发现两枚硬币。

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决定推迟起飞,对飞机开展全面检查。

在确保未发现其他隐患后,航班于13点29分起飞,16点00分安全抵达目的地,比原计划延误3.5个小时。

涉事旅客已被机场公安带走配合调查。

又有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扔硬币!大妈已被带走调查

据网友爆料,涉事旅客是一位大妈,当时机组人员和警察一再询问谁扔的硬币,都无人承认,最终大妈被请出飞机,所有乘客下机,发动机全面检查。

网友纷纷表示,绝对不能因为是老年人就轻易放过。

2017年10月18日,祥鹏航空8L9960安庆-昆明航班在乘客登机过程中,一名乘客向飞机发动机投掷一枚硬币。机场机务人员发现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对飞机进行了检查,航班被取消,次日复飞。

2017年6月27日,南航上海浦东-广州航班,一名老年乘客为祈求飞行平安,往发动机里扔硬币,造成航班延误5个多小时,近150名旅客滞留浦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