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长江:比亚迪腾势N7首搭“天神之眼”高阶能驾 领先两代

2023-10-29 13: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今日发微博称,刚刚体验完腾势N7的高速NOA,非常好用,腾势N7智驾领先两代。总体来看:

1、针对大曲率弯道,做到了行业第一梯队;

2、安全性非常强,一路非常平稳,功能的策略也完全以安全为核心;

3、针对跟车和变道的控制,有自研算法的独特优势;

4、天神之眼” 云辇- A的王炸组合;

我敢说N7就是最安全舒适”的智驾,未来我们的智驾和云辇-A会有深度的融合,这个融合是全维度的智能化,这是基于我们底盘、智驾等维度自研的创新成果,可实现车子彻彻底底的、从底层架构的智能化,目前行业内领先。”赵长江说。

他直言,当行业都在扎堆炫技”,单纯卷智驾单一功能的时候,我们沉下心来稳扎稳打,实现全球首款完全由整车厂自设计开发、自生产的车载计算平台,自主掌握核心技术。

据他介绍,腾势N7首搭的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高达33个传感器、2颗激光雷达、芯片算力高达254TOPS。这在业内绝对是高效有保障的智驾方案。”

赵长江表示,接下来N7将在全国开启高速NOA智驾挑战,一起期待由N7带来的智能化下半场全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