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开始量产 预计明年1月中下旬发布

2023-10-29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开始量产Galaxy S24系列手机 据传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发布

据消息源@i冰宇宙发布的微博,三星已经开始量产Galaxy S24系列手机,并且预计该系列将在明年1月中下旬发布。目前,关于Galaxy S24的具体配置和发布时间还没有官方确认。

根据网友的互动,有人提到国内市场份额问题,但是 @i 冰宇宙调侃道:“对 0.8% 份额来说,没有冲击”。虽然国内市场份额相对较小,但是这并不代表市场对该品牌或产品没有影响。

Galaxy S24 系列共有三款机型:Galaxy S24 Ultra、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其中 Galaxy S24Ultra 配备了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处理器,而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则采用自家的 Exynos 2400 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在各个机型中,标准版机型配备 FHD 显示屏(1080P)、4000mAh 电池、25W 充电功率;而S24 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 QHD 显示屏、4900mAh 电池以及 45W 充电功率。此外,Galaxy S24 Ultra 机型则配备 QHD 显示屏、钛合金边框,机身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充电功率。在影像方面,该手机配备了 200MP 12MP 50MP 10MP 的镜头。

尽管以上信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可以预见的是三星 Gal axy S24 系列将会带来诸多令人期待的升级和创新。我们将继续关注并带来更多关于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的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