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有5大优势!3999元同价位罕见

2023-10-29 1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小米14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该机起售价是3999元,是小米迄今最强悍的小屏满血旗舰。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文指出,小米14有以下几大优势:

1、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定制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徕卡 75mm 浮动长焦,全链路专业徕卡影像体验。

2、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徕卡滤镜,电影模式,带来更多沉浸式体验。

3、6.36英寸1.5K超视感屏,C8发光材料,12bit色深,局部峰值亮度高至3000nit。

4、第三代骁龙8,环形冷泵散热系统,小米澎湃三芯,4610mAh大电量,90W有线秒充,IP68,立体双扬,4-MIC阵列。

5、精致配色,黑色,白色,岩石青,雪山粉。

从上述5大特性来看,小米14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拥有6.36英寸小尺寸机身,这在安卓阵营中极为罕见。

不仅如此,小米14的这块屏幕参数全面拉满,支持LTPO可变刷新率、全局DC调光,首发华星C8发光材料。

通过采用C8发光材质以及对显示芯片工艺的深度优化,小米14相较于上一代C7,在功耗方面直接减少了17%。

这使得小米14在当前1.5K屏幕中,能够在全亮度区间下实现最佳功耗,可谓是一项重要的技术突破,雷军夸赞小米14屏幕参数非常夸张,并且超级省电。

小米14有5大优势!3999元同价位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