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即将首销:终结直屏曲屏之争 4999元

2023-10-29 1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小米14 Pro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售,起售价是4999元。

该机采用四窄边全等深微曲屏,屏幕点亮时,效果类似于浮现在空中”,视觉像直屏,但实际上是完美对称的四曲面屏,可以说终结直屏曲屏之争。

小米创办人雷军介绍,小米屏幕工程团队,花费了2年预研,投入了18倍研发费用,申请了130 项专利从而开发出了这款屏幕。

它采用FIAA像素内走线技术,新增金属层,信号线在屏幕内进行收束,相比传统Fanout走线技术在显示区外收束”成本更高。

该机尺寸是6.73英寸,分辨率是14403200,522 PPI像素密度,而且使用了更加抗摔耐划的小米龙晶玻璃。

支持1-120Hz LTPO无级可变刷新率,具有3000nit超高屏幕亮度和超大可视角度,功耗相比上代降低17%,是目前行业的顶峰了,也是迄今为止小米屏幕最亮的产品。

参数方面,搭载1/1.31英寸的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最大光圈为f/1.42,是目前市场中物理光圈最大的手机,配备488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支持120W澎湃有线秒充,还支持50W无线秒充。

小米14 Pro即将首销:终结直屏曲屏之争 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