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天玑9300!vivo X100马上官宣:有用户已经快忍不住了

2023-10-29 13: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暗示,vivo X100系列会在下周官宣,有网友给韩伯啸留言,表示快忍不住了”。

据悉,这次vivo将推出X100和X100 Pro两款机型,二者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芯片。

这颗芯片的CPU部分包含了4颗Cortex-X4超大核、4颗Cortex-A720大核,其中1颗超大核频率是3.25GHz,另外3颗超大核频率是2.85GHz,大核A720频率是2.0GHz。

与此同时,天玑9300首次实现行业最高的70亿AI大语言模型在手机运行落地,APU算力和生成式AI体验将会带来惊喜。

跑分方面,天玑9300测试机的安兔兔成绩突破了205万分,vivo X100系列量产机跑分将会再创新高,这将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

另外,天玑9300还搭载了Immortalis-G720 GPU,引入了延迟顶点着色(DVS)技术,这是一种可以减少内存访问和带宽使用的方法,从而节省功耗和提高帧率。

总而言之,联发科这次天玑9300的全大核架构引发行业关注,从目前已知的爆料也可以发现,这种设计让芯片的性能获得了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首发天玑9300!vivo X100马上官宣:有用户已经快忍不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