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福布斯》推出新型人工智能搜索工具Adelaide 测试版

2023-10-2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福布斯》杂志日前推出了一个测试版的人工智能驱动搜索平台Adelaide,这是该公司迈向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为读者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

Adelaide以《福布斯》创始人B.C. Forbes的妻子Adelaide Forbes命名,通过训练在《福布斯》已有报道的基础上,可以根据读者的问题 autogenerated 相关文章和答案。读者只需在《福布斯》网站点击“Adelaide”按钮,就可以像使用搜索引擎一样提出问题,Adelaide会根据问题返回相关文章列表、数据等信息。

QQ截图20231027093932.jpg

在先期演示中,读者提问“内布拉斯卡州最富有的人是谁”,Adelaide即能生成关于沃伦·巴菲特的答案摘要。用户还可以进行多轮提问,Adelaide能基于前面问题的上下文继续提供信息。

《福布斯》首席数字官Vadim Supitskiy表示,这项新工具能够提高用户参与度,增加搜索场景的应用创新。Adelaide目前使用的知识库包含过去一年的《福布斯》新闻报道和榜单信息。《福布斯》计划未来将知识源扩大到全部历史档案。

这也不是《福布斯》首次使用人工智能。该公司早在2019年就开发出写作助手工具Bertie,使用Google Cloud打造了Adelaide和Bertie。而新的人工智能搜索平台与福布斯此前推出的AI个性化推荐系统ForbesOne遥相呼应,进一步充实了其AI产品线。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愈发广泛,《福布斯》的这一举措也印证了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技术领先地位。业内将关注Adelaide在公测后的完善和应用前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