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安国际信托:增强防范意识 争做反诈卫士

2023-10-27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有效提高广大消费者对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信托”)于 9 月 21 日联合西安高新区反诈民警,在西安世纪金花奥斯卡影院举办了一场名为“反诈宣传进影院 携手筑牢安全防线”的观影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超过 60 位客户前来观看电影《孤注一掷》,通过“沉浸式”体验反诈宣传的方式,共同建立起坚固的“防骗墙”。

电影《孤注一掷》取材于真实国内诈骗案例,着重揭示当前网络诈骗、网赌陷阱和招聘诱骗等跨国犯罪活动的现状。该片以受害者和反诈警察等多个角度展示了诈骗集团犯罪的内幕。

活动现场,长安信托消保专员精心布置了反诈主题宣传台,通过设置主题签到墙、打卡拍照点,发放反诈宣传册,开展互动摸奖游戏等多种形式宣传反诈标语,与前来电影院观影的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也吸引了更多商场市民驻足了解,引导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筑牢反诈防诈的思想防线。

在电影开始之前,反诈民警向现场观众开展了贴合日常生活的反诈防骗宣传,详细解释了当前电信诈骗的犯罪手段、策略和危害,并分享了最近在他们所负责区域内频繁发生的诈骗类型和应对方法。反诈民警们敦促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要牢记片中所呈现的反诈知识,以免成为受害者。

长安信托还特意准备了一份特殊礼品,送给每个前来观影的客户,积极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学习如何识别诈骗行为,并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反诈宣传的志愿者。群众张女士感慨地说:“看完《孤注一掷》这部电影我有很多感触,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保持警惕,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观影+宣传”的警企联动方式,共分发宣传手册、折页 200 余份,有效提升了普通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