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名下公司申请多个AI商标 包括“醒言AI”“简涌AI”等

2023-10-26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近日,根据企查查APP显示,抖音集团旗下的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醒言AI”“简涌AI”“问问子贡”等多个商标。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分别为科学仪器、教育娱乐、设计研究,都还在申请中等待批准。

从这些商标的名称来看,抖音集团似乎正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准备推出一系列相关的AI产品和服务。这标志着抖音在AI技术上的发展策略和布局正在不断加速,很可能会与其他AI创业公司形成直接竞争。

b5d74f016f85341513e5fbb9ac944dc.png

在过去一年里,抖音旗下也成立和投资了多家AI创业公司,还从字节跳动挖来多名AI专家,成立了一个专门的AI实验室。这些举措表明,AI技术已经上升为抖音集团的战略重点。

这批AI相关商标最终是否能够获批,以及抖音会在AI领域推出哪些具体产品,还有待持续观察。但抖音在AI领域的蓄势待发已然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