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豆包Ai官网地址 字节大模型豆包免费使用教程

2023-10-26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字节跳动旗下的首个AI对话产品“豆包”已经上线,并面向公众开始测试。那么抖音豆包Ai官网地址在哪,又要如何使用呢?下面给大家带来字节模型豆包的官网地址和使用教程。

image.png

抖音字节模型豆包使用地址:点击前往

“豆包”的发布标志着字节跳动在大模型领域迈出了新的一步。就像百度有文心一言,阿里有通义千问,腾讯有混元,华为有盘古一样,现在字节跳动也推出了自己的对话式大模型产品。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这一举动无疑会使AIGC市场更加繁荣,毕竟又有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进入了,目前豆包可免费使用无需邀请码。

在使用手机号码或抖音号注册后,用户可以进入“豆包”的官方网页。在聊天界面上,显示了四个对话栏:“豆包”、“全能写作助手”、“英语学习助手”和“超爱聊天的小宁”。此外,用户还可以自主创建新的对话,并编辑对话名称。

在使用过程中,当收到回复时,豆包提供了几个选项供用户选择,可以“复制”回复,可以“开启新对话”,也可以根据回复质量选择“赞”或“踩”,以便产品改进。值得一提的是,当用户对豆包的回答不太满意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时,还可以点击“搜索”功能,跳转到头条搜索页面,以便用户提问和搜索答案进行对照和参考。

此外,在App中,“豆包”还支持语音播放,这意味着对话不仅可以以文字形式呈现,还可以同时以语音播放,而且音色选择包括了“温柔桃子”、“活泼小妹”、“清脆男声”、“解说小明”等十几种选项。

除了语言表达能力之外,豆包的计算能力也相当不错。我选择了一道小学奥数题作为测试:“两个数的和是572,其中一个加数个位上是0,去掉0后,就与第二个加数相同。这两个数分别是多少?”可以看到,豆包不仅给出了详细清晰的解题过程,最后结果也完全正确。

遗憾的是,目前“豆包”还无法根据文字提示直接生成图片。当前AIGC领域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虽然市场上喧嚣一片,但不能忽视其中的优劣势。就发展趋势而言,文本生成、图像生成甚至视频生成仍然是主流。

然而,如何将现有技术与业务场景相结合,如何真正地落地行业,如何实现真正的商业化,目前仍处于探索阶段。就像古人所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经历了一轮行业洗牌之后,真正优秀的产品将会浮出水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