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杨哥曾称每月发工资超5000万 线上剪辑师拿走大部分

2023-10-26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疯狂小杨哥每月给员工发5000多万的工资”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上了热搜榜。

疯狂小杨哥 (1)

小杨哥在8月30日晚的直播中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说:“每个月给员工发五六千万是真的,不是假话。我们有9000多个线上剪辑师,他们拿走了这5000多万的大部分,他们都是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比如宝妈、残障人士、创业失败的、毕业没找到工作的。他们不只是负责剪辑,还要做一些客服的工作。”

据潇湘晨报之前的报道,疯狂小杨哥除了用“反向带货”的方式吸引粉丝外,还通过直播切片赚钱。已经有2000多人获得了疯狂小杨哥的授权,他们把疯狂小杨哥的直播视频进行二次处理,上传到平台上,然后获得小黄车的订单。据说,疯狂小杨哥每个月从直播切片中分得1600万左右。

根据天眼查App的数据,“疯狂大杨哥”张开杨和“疯狂小杨哥”张庆杨分别涉及3家和6家公司,其中合肥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处于存续状态。大杨哥和小杨哥在合肥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分别持有49%和51%的股权。

该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了43家企业,涵盖了六安市三羊开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三只羊助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只小羊服饰有限公司、安徽弘发物业有限公司等多个领域,包括文化传媒、网络技术、电商、旅游、农业、食品、服饰等。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